加入成為香港準教師協會會員 (所有會員均無須繳交會費)
入會資格
 

因系統維護關係,暫停新會員帳戶登記。

惟準教師仍可參與本會舉辦活動。

*凡於本港中、小學、幼稚園、幼兒園及特殊學校任教之新入職教師或準教師(有志加入教師行列的大學生)。

會員權利
 

1. 會員可參與由準教協提供予會員專享的各項活動和福利;

2. 會員將定期收到準教協及母會—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(新一代)的活動資訊,並優先參與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及屬會舉辦的公開活動。

3. 香港準教師協會會員,將自動成為母會—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的「教師會員」,並享有以下權利:

    *登入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之國情教育網chinaedu.newgen.org.hk,分享有關國情教育的教案。

    *登入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之科創中心網站sic.newgen.org.hk,分享有關科普創意教育的教材。

會員義務
 

1. 會員需認同本會及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的宗旨

2. 會員有義務協助本會活動資訊的推廣及宣傳工作。

3. 會員有義務不時向本會更新個人資料(如聯絡方法及任教學校),以便聯絡。

 

 

**本會對會員資格擁有最終決定權。

 

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宗旨

本會以「視野、創新、博識、承擔」作為培育人才的目標,為青年朋友提供多元化的活動及服務,藉此讓青年人有機會自我培育及發展,逐步建立積極的人生觀和關心社會人群的精神,成為有博識的、植根於香港的新一代;倡導並創造條件讓青年學生認識、關心祖國,感悟、宏揚中華文化,藉此培養青年人對國家民族的歸屬感和責任感;同時為教師提供各種支援服務,提升教師的專業素質。

姓名(中文全名)* 姓名(英文)*
密碼*  密碼只能使用英數字,需最少包含一個數字及大小寫英文字母
重新輸入密碼*
電郵* 手提電話*
現任教學校/現就讀學校* 現任教學科/現就讀學系*
教學年資/就讀年級* 所屬教師團體
職銜 準教師 現職教師 教學助理 其他

 準教師請填寫預計畢業年份 其他請填寫職銜
住宅地址
本人已閱讀並同意有關個人資料(私隱)政策聲明,並按此參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