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責聲明及私隱政策

聲明

本網頁及本網頁所載任何資料及材料由香港準教師協會編制,只供一般參考之用,不附帶任何無論是明示或隱含性有關私隱或不侵權的保証。本會可隨時終止或變更網頁資料以及有關條款,而無須提出任何理由或預先給予通知。本會承諾致力確保本網頁所載資料之準確性和完整性,惟本會不保證或聲明有關資料屬準確無誤或為最新數據。對由於使用或瀏覽本網頁所產生的任何損害或傷害、或任何誤差、遺漏、中斷、刪除、缺損、操作或傳輸延誤、電腦病毒、電訊線路故障、傳輸信息被截取、軟件或硬件問題 (包括但不限於數據損失或相容性問題)、盜竊、網頁被毁壞或更改、或任何違反合約、侵權行為、疏忽或任何由於使用或瀏覽本網頁或向本網頁或從本網頁上載、下載或載錄任可數據、文字、圖像或其他材料或資料而直接或間接蒙受經濟或其他損失,本會(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)概不負責,亦不會就此承擔任何責任。

 

版權

本網頁資料均屬香港準教師協會所擁有,除非得本會同意,任何人士嚴禁以任何方式複製、分發、轉載或刊登本網頁之任何資料。任何瀏覽本網站的人士,應明白並同意以上所有條項,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。

 

連線網頁

本網頁可能載有通往其他網址或網頁的連線點,此等網址或網頁並非由本會設立或管制,本會就此概不承擔任何責任。而有關網頁內容並不代表本會之立場或予以認同,而  閣下瀏覽任何該等網址或網頁均須自承風險,本會對有關內容或因使用該等連結所引致的損失概不負責,亦不會就此承擔任何責任。

 

個人資料收集聲明

在使用本網站的過程中,您或會披露或被要求提供個人資料。為令您可受惠於及享用我們提供的各項服務、資訊及推廣資料,我們需要向您收集若干個人詳細資料。儘管您並無義務提供本網站所要求的數據及資料,惟倘您未能提供所需資料,我們將不能向您提供服務、資訊及推廣資料。

我們於本網站收集的資料及數據會用於(包括但不限於)以下用途:

  1. 處理  閣下的會員或活動報名;
  2. 向  閣下提供我們各項活動及協會的最新訊息;
  3. 提供予有關主辦機構、贊助機構、政府部門及協助機構作活動推廣

 

如  閣下不希望收到本會或母會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所發送的資料,請透過以下列途徑提出要求:

電郵:hkpta@hk-pta.org

傳真:2895 5004

 

註:本會可能對此聲明作出更正修改而不作預先通知,請閣下定時查閱。